DSC02239.JPG

  首先得先跟親朋好友們說聲抱歉。因為是新手爸媽的緣故,才剛開始學習照顧小媛的工作,笨手笨腳的得比熟手花上好幾倍的時間,自然每天大多的時間都是花在小女身上,只好把大家關心的照片拖延...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2165.JPG

  張望著家中的晾衣架掛著整排小小件的衣服,它小主人到訪的時刻即將到來...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3.JPG

  看了前文拙作之後,如果已經經過仔細思考、決心投考公職,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我會建議先從選擇考試種類及等級開始。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2.JPG

  「該不該走公職這條路?公職好像很難考?公職的福利好,考上就可以領薪水待退?」尤其是景氣不好的時候,總是有特別多的人關心這個問題。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錄取函.jpg

  今年,澎湖的冬天結束的特別早。三月上旬,動輒狂吹十級的東北季風悄悄停止,灑在臉上的陽光也變的溫暖許多,只是近期工作環境的大變動,跟手上棘手的許多案子,我心裡總還覺得矇上一層冬天淡淡的灰色...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起以前在竹科工作的時候,因為工作時間長又辛苦,身邊的同事總是十分 依賴咖啡,或許是想提神、也許是迷戀它獨特的香氣,可能也只是純粹喜歡這喝 咖啡的這種感覺...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年頭物價總是節節上漲,除了薪水以外幾乎沒什麼不漲的東西,偏偏想吃 美食的慾望總是不時蠢蠢欲動,那麼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找到好吃又不會讓荷包 失血太多的餐廳咧?號稱北部平民美食的「義麵坊」,是受到眾多偏愛義大利料 理的人推薦的餐廳之一。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追逐世界第一高樓的名號,世界上許多都市不約而同的興建更高的大樓 ,我們台灣當然沒有缺席,一樣也熱衷這種競賽,而且最引以為豪的就是,目前 排名世界第一的高樓,也就在台北的101大樓。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高雄想找一個地方過夜,除了有許多講究服務的高級飯店、四處林立的汽 車旅館以外,現在還多了另一個新的選擇,就是最近話題的套房民宿。相同是一 樣標榜乾淨、舒適和安靜;特別的是,它特別有種像回家般的溫馨與自在,因此 很快就得到好評。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回想電影中歐洲鄉村聚會的片段畫面,總有一群好友臉上帶著笑容、聚在一 起享用許多食物,背景音樂是樂手演奏手風琴的快板節奏,會讓人隨著音樂身體 忍不住律動起來。那種既熱鬧又溫馨的風格,最適合今天晚上的好友聚餐。

b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4